2018-12-31-16-01-35.jpg

無心插柳點了蠟燭,娜瑪花園的藥草許願蠟燭不只是帶進生活新氣象

蠟燭燃燒過程中整個儀式感以及蠟燭帶給我的心境轉變

非常有意思,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藥草許願蠟燭 part 2  意料之外的事件發生!)

>> 預約情緒曼陀羅、靈氣療癒、詢問靈氣旅行團

-

因緣際會在 2018 年末時採購了「娜瑪花園」的藥草許願蠟燭

一方面是想替家裡(兼工作室,是文字工作者)換點氣氛

二來是迎接全新一年的開始

下圖:藍色蠟燭(月光泉源)

2018-12-27-17-29-38.jpg

原本就關注「娜瑪花園」許久時間,終於有趕上手工製作的藥草蠟燭

本來就對薩滿有興趣的我,對蠟燭也充滿好奇

「娜瑪花園」的蠟燭說明頁面非常詳細,包括每一款蠟燭用到的素材

像是大豆蠟、乳果木油脂、魔法藥草等,在官網都有詳細說明

最重要的是蠟燭會根據節氣進行熬製,是限量製作

跟大家分享我上次選購的兩支蠟燭(大,另有小蠟燭)以及官網頁面上提到的許願方向

★綠色 - 豐盛招財/

根據娜瑪花園官網說明,綠色用途為吸引並增加金錢能量,加速金錢能量的顯化和流動,帶來幸運和貴人

第一次買的時候,想說選兩隻不一樣顏色的好了

在想著新事業開展,非常需要豐盛招財

因此選了「綠色」

2018-12-31-21-26-39.jpg

寫下願望、冥想,接著點火(因為沒有打火機所以跟廚房瓦斯爐借火)

我還記得在點燃綠色蠟燭的時候,那天是跨年連續假期

蠟燭的燭心很特別的化作蝴蝶與我邁向 2019

的確在點完蠟燭一個月內的時間

不斷地有工作進來,相對應也有大筆支出,雖許願過了但內心還是有點怕。

由於工作性質需要先進行對自己的投資,先用$$替未來的工作鋪路

因為輸出金額相較比以往更多,難免內心有點焦慮

這一個月觀察與願望相比,支出呈現超出預期的成長 XDDDDD (笑翻)

莫名有一筆定存到期自動解約,恰好天降甘霖

總之我會持續觀察 XD

★藍色 - 月光泉源/

根據娜瑪花園在官網的說明

藍色蠟燭可用在日常需要時時擷取靈感時使用,運用女神與月亮的力量,與潛意識一同尋找靈感,特別適合創意、藝術、文字工作者們

看到文字工作者時,腦波更弱,立刻就選了藍色蠟燭

2018-12-27-20-04-13.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娜瑪花園的蠟燭,先點了藍色,隔幾天才點綠色

完全沒注意到官網提到「點蠟燭」之前的流程與許願步驟,甚至還要看月空時間(大驚)

我是在點了火之後才補上儀式囧,真是對不起蠟燭

不過這支靈感蠟燭對我來說印象最深的是「點蠟燭的過程中邊寫作,完全沒有靈感,一直頭很痛想休息」

大概是提醒要多休息(燒蠟燭的期間我剛好需要趕稿)

在休息幾天之後,靈感突飛猛進 XDDD 對於這個效果真是太可愛了!

注意:記得要遵照娜瑪花園官網說明的許願蠟燭流程走喔!不是買來直接開了就點火 XD

奉上(藥草許願蠟燭 part 2  偷偷說,完全不一樣,根本燭火大爆發)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