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雲仙地獄仁田纜車雲仙溫泉-13.jpg

靈氣能量的傳遞,不需要言語

透過頻率或是具現化,單純感受被能量愛護著的溫暖。

有時候安慰一個人不用像一個老師滔滔不絕

文化與價值觀讓多數人超英趕美的想趕緊將人救出泥淖

而忘記了,靜靜陪伴的過程

也不輸給走出傷痛的那段歷練。

學習靈氣後的直覺力

在修習過臼井靈氣一階、二階後

有種感覺是學習的過程中無疑也是在鍛鍊直覺力。

這直覺力不一定屬於身體上直接的感受,也可能是情緒直覺、視覺畫面、顏色頻率上的感受...等。

亦或是像慧眼視心靈作者的影像掃描,也不一定。

在與同學互相實作遠距離傳送時

不論是正在傳送給對方,與對方的共感、體感外情緒上的共振等,

心得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例如:同學表示在接受遠距離靈氣時...

「身體有很放鬆很輕鬆、很想睡的感覺。

內心有個聲音是自己現在其實已經很強大了,

要去認可他相信他信任他全然的交給他,

一切自然會好起來的。不屬於我的要拒絕。」

我傳送靈氣給他時,感覺是:「過程感覺溫暖,脖子到腹部之間覺得暖。整體心情平靜,尾聲時冒出誠惶誠恐,四個字。」

 

到目前為止,不一定每每遠距離在心中呈現的都是文字或是體感,體感包括情緒,

有時會出現視覺上的影像,訓練直覺果然需要一些時間。

同時對自我的剖析、探索內心的感覺,不論那一個自己是透過什麼方式顯現,

都值得記下來,成為自己的資產。

如何練習直覺力 練習慢慢呼吸、想像力、無時無刻對自己的情緒做覺察、

信任第六感、打開感官

(像我的聽覺與嗅覺就異常的必視覺靈敏許多,這次的智齒事件,也將味覺敏感度提升到一個層次,感謝智齒的一切)。

遵守著靈氣生活守則,就在今天我不生氣、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激...也是很棒的開始。

靈氣與失戀

朋友曾經問過失戀後是否能靠靈氣能量傳送來振作?

失戀這件事,對當事人來說真的是大哉問,

不論是被分手的一方,或是主動與人斷絕關係的那方,

都會感到一定程度的壓力。這股壓力來自情緒,

在到達一個臨界點之後,像是一杯水裝滿以後,溢滿了出來。

首當其衝自己的情緒得先好好的梳理、釋放。

大腦會不斷地逼迫我們去尋找分手的原因、對方為什麼不愛我、對方為什麼愛上別人、

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愛我,所有的問題像是核子彈一樣不斷地在腦海中轟炸,

有些朋友甚至承受不了轟炸,進而出現胸悶、心窩痛、背痛、喉嚨痛等症狀苦不堪言。

當然可以透過傳遞能量給予對方當下最需要補充的部位,給予支持感。這是無庸置疑的。

同之前所寫過的三篇文,文章中提過一切的疾病與症狀都來自於情緒的對照。

當然來與我聊聊的朋友或是案主,我會先從the art of comfort的思路開始,

傾聽與陪伴,盡可能讓對方釋放自己的情緒,或者是什麼也不說,散個步、分享一本書,

都是安慰的藝術。

建議如果你對接受靈氣能量有興趣,不妨花個時間走進大自然,

不管是與花草為伍、或是森林圍繞,給自己一段時間享受大自然的寧靜與力量。

How to do Reiki for healing heartbroken people? Just start it from releasing negative emotions like sadness, anger, and so on. Let Reiki calm his/her mind and emotions. At the same time, you are comforting his/her.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