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記得 Reiki 一階訓練的第一堂課教室裡,牆上掛著一幅紫色系的臼井靈氣生活守則。

一直到課程接近尾聲,林老師與章老師才緩緩告訴我們這生活守則的由來。

究竟這生活守則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要遵守臼井靈氣生活守則?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就在今天,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這守則是臼井靈氣祖師爺 臼井甕男 所留下的一種生活態度,他不是教條、也不是準則。

而是我今天面對自己的生活就採用靈氣祖師爺傳承下的這一種態度。


無止盡的幫助,不是替對方著想。


來自宇宙萬物的能量,我們心懷感激。

面對每一項挑戰與困難,虛心接受。不擔心金錢不夠,因為真實的我,那一個內在的我,明白在適當的時機,我會讓財源流進來,而我只需要傾聽內在我的心聲、內在的情緒,練習傾聽。


小卡:傾聽乍看之下好像很簡單...NO NO NO!

 

對於已經被外界洗腦到不行的我們來說,先靜下心來就得花一番力氣

 

更不用說靜心的時候還心無旁騖,不能被垃圾車音樂、家裡的小貓小狗、正在運轉的洗衣機傳來完成的逼逼聲響、廚房裡正燒滾燙的開水笛音壺,甚至不能被腦中構想菜市場大作戰給影響...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其實生活守則中的我不生氣,並非按照字面上的意思表不可以生氣,而是我生氣的當下,曉得為什麼生氣、究竟是什麼因素讓我的脾氣爆開?

 

是不是與什麼事件有關?

 

情緒一來,自然得給他一個出口離開,而且要說完全不生氣,對目前的你我來說似乎...難度還很高吧!

 

所以可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當下的我生氣的原因是什麼?


除了不時會想起生活守則當中的: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以外

 

也在情緒起伏之時做零極限hooponopono的四口訣「謝謝你、原諒我、對不起、我愛你」!

 

感謝四方不管是認識或是陌生的夥伴填寫靈氣祝福傳送預約,願宇宙能量與你我同在,

 

往最適合的自我前進。等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回饋,再與大家分享傳送筆記!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