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1950402_960_720.jpg

追米拉老師的播客已經來到第五集

第一次認識米拉老師是在台中的薩滿初階工作坊(老師基本在加拿大)

上課的機緣可回溯到慧玲姐的「喚醒內在的薩滿」臉書社團

因為喚醒內在的薩滿一書而加入社團

慧玲姐非常用心的經營社團,會分享看到的美好事物

也會分享內心被外界視為負面的想法與轉念過程

好幾位社友也屬於熱心推文與撰文

薩滿啊~雖然小卡對之仍然有點模糊

過程不就是如此充滿樂趣嗎:)

筆記聆聽米拉老師播客後的感想

播客在這裡:第五集「最愛的是自己

每次聽米拉老師的播客

都會跟著老師主題的超展開(當然還是有緊繞主軸)

有歡笑,也有觸動些什麼的點點淚光

尤其在「孝順」這一段,彷彿帶入自己成為故事主角

「孝順」究竟是道德枷鎖,還是華人特有的文化債主?

當孝順成為一種交換,就失去了最初的本質

就像廣告小妹最近在討論的「恐怖媽媽小本本」

有人會說「你憑什麼管人家媽媽是不是恐怖媽媽」

「看不出來誒!看起來像是模範母親怎麼這麼可怕」也有人這樣回應

不管是哪一種評論,言論是自由的

可以看出的是「恐怖媽媽」對孩子的勒索,一定很多人心裡都懂

當你身為恐怖媽媽的小孩,或是甚至是恐怖媽媽本人

你想的又是什麼呢?

-

「你不考第一名就是不孝順」

「你不結婚就是不孝順」

真的不結婚就是不孝順嗎?

父母希望小孩結婚的背後動機是什麼呢?

會不會因為不知道如何表達擔心,順而將傷害的話脫口而出

而並非是因為「不結婚」造成

是內心深層的另種擔憂呢?

-

我很愛我爸媽,就算我以前叛逆過、也咒罵過他們

現在的我還是很愛我爸媽,希望他們開心快樂

也在尋找我們雙方都能快樂的「孝順之道」

父母也是人,不是完美的神人

也與我們一樣在這社會上打滾、前進與學習

當我學了新東西、對社會有不同觀點時

都會與我父母分享,我眼中世界的美好

--

在許多前世夢境,現代夢境中,我的父母也參與其中

能成為我父母,成為我父母的孩子

淵源一定很深吧

不管綿延幾代之前,甚至是更早,都有一個結在那

(可以參考米拉老師的冤親債主篇

--

很有以前聽廣播的感覺

不論是專心聆聽

或是邊做事邊聽播客

都能帶給我新的靈感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