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向慧玲姊學習情緒曼陀羅初階課之後

我開始向周遭朋友徵求祝福

只要想得到祝福都可以向我申請

反應還頗熱烈

平均一天向兩位朋友祈福並且火供(內文有解說)

整理這兩週以來替親友進行情緒曼陀羅祝福的感想

想瞭解更多關於情緒曼陀羅

關注臉書社團喚醒內在的薩滿就可以囉!

>> 預約情緒曼陀羅、靈氣療癒、詢問靈氣旅行團

*火供是什麼?

火供是向老天以火燃燒的方式進行能量轉化。

在許願、祝福時可以使用火供進行工作(又稱火儀式)。

前言

一開始沒想到要進行祝福儀式徵求

情緒曼陀羅初階課程結業之後

想著要練習,比照臼井靈氣、卡魯那靈氣結訓後的淨化期做法

除了持續對自己進行情緒曼陀羅睡眠療癒模式之外

決定在朋友圈內公開徵求願意接收情緒曼陀羅祝福的人

本以為大概只有幾位而已

疏不知留言(包括我自己推文)已經破百 @@

先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予信任,同時讓我們練習直覺力

進行祝福

估計著一天進行兩件祝福,搭配火儀式

因公到東京 long stay ,於是帶著水晶們就這樣抵達日本

本煩惱著要用什麼容器進行火儀式

當天就在路邊看到可以自取的大顆牡蠣殼

感謝老天賞賜,就這樣讓水晶與牡蠣殼陪著我在東京進行情緒曼陀羅

祝福感想

說也有趣,一天兩位的接收祝福者都有共同點

不管是地緣、或是想得到的祝福類型

或許也是緣分吧!

在進行情緒曼陀羅祝福的時候會加入遠距離靈氣的祝福

替遠在天邊近在心裡的這一方提供能量補充

有時候會覺得能量特別強

顏色的選擇也根據直覺,不論我是否認識這一位接收者

很有趣的是大家都能想到「特定事件」並且祈求祝福

鮮少有人提供一個「情緒用詞」

情緒對我們來說是不是尚有點陌生呢?

(立刻列入觀察對象)

祝福回饋?

「當晚立即有感!一直煩惱的局終於解了!」

「感冒變得更嚴重」

「逼自己不得不快點面對眼前工作的轉捩點」

「感覺輕鬆多了」

「五天後居然出現新對象!一切來得好不真實」

「工作真的順利解決,感謝祝福」

「我覺得自己又更加地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清理掉潛意識的一些東西」

「感覺自己有新的行動體驗,能夠選擇溝通和聆聽。如果是以前可能生氣清理完就結束這樣。」

「其實沒有特別注意時間,但回頭一看所希望被祝福的事物有了好多起色,往前的腳步也特別堅定有自信了,一直都覺得自己沒什麼運氣,覺得自己還是必須苦幹實幹,但能夠被祝福實在太好了~~~~真誠感謝~~~」

....等收到來自各方的留言回覆

-

不論接收者是否對祝福有感,心意已經隨著火儀式直達天廳

提供祝福與接收祝福這一方善的循環

我樂在其中,給予源源不絕的能量

讓無條件的愛持續流動著

*想體驗情緒曼陀羅祝福,在臉書社團「喚醒內在的薩滿」等你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曼陀羅 祝福
    全站熱搜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