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4047889_b923580bc8_b.jpg

靈氣/情緒曼陀羅療癒:面對面、遠距離

服務時間:台灣時間平日白天或是假日白天

工作室地點:西班牙巴塞隆納、日本東京、台灣台北

聯繫方式:來信 wlsherica@gmail.com

標題「預約靈氣服務或情緒曼陀羅」與 3 個你方便預約的日期與時段

我在收到信後會在 48 小時內回覆

與您確認時間、場地、以及靈氣服務的細節

>>> 靈氣保健教室

>>> 更新:靈氣旅行企劃準備中

關於靈氣導師 老蝦(是跑西班牙旅遊的老蝦無誤)

我與靈氣相遇時適逢人生最低點,

靈氣就像一把鑰匙將我重新化作一張白紙認識這個世界。

因為催眠認識靈氣,從自身做起進而帶動身邊對靈氣的認識

隨後與薩滿的緣分到來,開啟與大自然的緊密連結

將來自巴西的情緒曼陀羅與靈氣結合是生活中巧妙美麗的安排

  • 臼井靈氣 III 大師級 師承知名心靈導師林一凡與章景慈老師
  • 卡魯納靈氣 II 國際認證執業人員
  • 薩滿療癒 Shaman Healing
  • 情緒曼陀羅 Mandalas das Emoções® 師承國際李慧玲醫師

--

什麼是靈氣? 

靈氣最早起源於日本,目前在世界各地都有靈氣。

靈氣指的是補充生命能量,也是減輕壓力的技巧,

藉由身心放鬆,啟動人體自我恢復元氣的能力。

是最自然、簡單且安全的方式。

輔助提升能量,不分性別也不分年紀,我將與情緒曼陀羅一同使用。

-

什麼是情緒曼陀羅? 

根據中醫陰陽五行結構發展的情緒曼陀羅,

依照色彩搭配水晶,縮短自身與情緒的距離,

喚醒內在最純粹的感受與能量。

-

 我需要靈氣嗎? 

感覺到餓的時候,想吃點東西補充能量

感覺到冷的時候,想加件衣服或是躲進被窩

做惡夢的時候,猶豫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生氣或是流淚的時候發現自己常處在相同情境卻無法跳脫

想知道原因,或單純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需要補充「能量」

-

臼井靈氣療癒 一階工作坊 

時間:  2 個整天

傳授內容:四次的啟動與點話,打通身上能量的通道,學習使用靈氣療癒自己以及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費用: $8,000

-

▲ 靈氣療癒面對面 

時間: 80 分鐘/次

服務內容:以雙手傳遞能量至全身,

搭配卡魯那靈氣進行平撫過去細胞的創傷,

同時掃描能量場與脈輪,一杯熱茶交流回饋

費用: $2,000 / 次,$5,500 / 三次

-

做完靈氣後有什麼要注意的?

維持正常作息,補充水分,回家休息是最棒的調養。

-

▲ 臼井靈氣療癒 遠距離

時間: 40 分鐘/次

服務內容:請您在自己方便又安靜的空間,

接收這段時間的靈氣補充,並且做 10 分鐘左右的分享與回饋

費用: $2,000 / 次,$5,500 / 三次

我會根據您的來信說明決定您是否適合遠距離靈氣

 

對於第一次接收靈氣的夥伴

老蝦建議選擇「面對面的靈氣服務」,對於感受力的提升會有所幫助。

-

▲ 關於新時代啊~靈氣啊~什麼的? 

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靈氣呢?

先問自己一個問題,看到一片大海、或是身處在高山上,

抑或是一片草地、花園,池塘邊、河堤上,

在涼風輕拂過臉上所起的雞皮疙瘩,

是不是讓你感到身心舒暢,不需要隻字片語,

光是待在那樣的舒心場所,就感覺到「療癒」呢?

靈氣補充(靈氣服務)也是這樣一個類似的概念。

接收過靈氣後,是不是病痛一勞永逸?

不~不~不!

靈氣無法取代現行科學醫療技術,

靈氣是補充體內能量、療癒過去創傷的一個「工具」。

講簡單一點,美國與巴西有許多醫院有專門施作靈氣的人員,

替患者或是患者家屬們平撫心情

在開刀前、手術後可以減緩緊張,

補充身體上能量的不足,會感覺放鬆一些。

美國 911 恐攻之後各種身心靈服務團隊湧入災區,為什麼?

替那些在前線的警察、消防人員、軍人等進行能量補充,

當然也包括心理諮商人員、靈氣師等志工。

不只是靈氣,包括其他你上網查得到的能量療癒方式,有效嗎?

有,只是你是否能測量出有效?

取決於每個人。所以這是量化科學嗎?這是「感受」。

前陣子看到 youtuber 熱議話題「情緒」「情商」這等被多數人逃避的話題。

「情緒」對我來說,就是看見自己課題最快的捷徑,

當意識到情緒,能夠抽離成為第三者看待眼前這一切時,

就已經在學習之中了,這是多麼棒的一個體驗。

-

不同靈氣師的功力會有差嗎?

對我來說,靈氣是貫徹生活的核心,

而不是口中高大上的那些光、那些自由、那些虛無縹緲的元素。

既然來到地球,踏在土地上,感謝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感恩身邊一切人事物的存在,我造就了眼前的光景,

靈氣回饋我輕鬆與療癒,

我透過靈氣回饋給世界正向能量,這是我對靈氣的感知與認定。

每一位靈氣師的價值觀或是目標不定相同,

選擇一位與你有緣的靈氣師,最為上策。

就像靈氣說的,「我是潔淨完美的管道,光是我的指引」

靈氣沒有所謂威力特強、或是很弱這種事情。

只有在透過潔淨完美的管道時,靈氣傳遞才是最大化

因此「沒有意圖」是我在思考成為一個稱職靈氣師的標準

跟有緣見到這篇文章的你一起分享:)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預約之前  

  • 預約時請隨信附上真實中文姓名,是否接受過靈氣,以及簡述預約靈氣服務的原因
  • 請恕無法臨時預約,請在 5 天前提早 E-mail 預約
  • 如遲到 5 分鐘以上,請主動聯繫,或者直接取消恕不退款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