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緣際會,朋友詢問是否能幫他的伴侶告別式進行攝影與錄影紀錄,因為他想留做紀念,不只是告別式將合併攝影展概念,也是對他另一半愛的表現。當時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曉得這是一件我能做的事。


我來自傳統佛道教信仰的家庭,從小長大被耳提面命的觀念就是遠離喪事,看到貼上紅布條的房子,敬而遠之,被告知需要繞路,不然會沾染煞氣。

 

如遇上犯太歲,特定場合更是萬萬不能參加。假設仍非得參加不可,該做的擋煞工作一樣也不能少。

 

這就是我的成長歷程,現在回頭看,那段時間的我活在恐懼之中。


實際上真的如此嗎?

 

我肯定的是,兩年前開始認識催眠、接觸靈氣,閱讀大量相關能量、靈魂、治療的書籍與文件,對這宇宙的認識不敢說更進一步,而是更多了一點!對於宗教的想法,眼界開拓得連我都難以想像。

 

這是一年前的我,所無法預料的未知,當然也成為了我的過去。


在告別式開始的前幾分鐘,其實還是有些緊張。

 

不只是我在與過去的信仰打對台,更是我內心拉扯的突破點。

 

另一位靈氣課同學提醒我可以對自己設置靈氣防護罩,保護自己不受干擾。

 

別擔心,此舉並不是攻擊任何能量,而是讓自己在工作中能夠順利的小方法之一。


替自己周邊做下結界,默念符號,讓工作進行順利,雖然還是感受到能量波動引起的情緒共振,工作過程到結束都非常順利,當天甚至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

 

很感謝朋友提供的機會,讓我從旁觀察生與死之間,生者與亡靈的羈絆,從錯愕到接受、家屬眼淚背後的崩潰與接納,是非常寶貴的覺察,深深感謝。


其他:順帶一提,當天是潛能密碼中心靈氣三階的面試,不愧是一年前學過的技巧,今天忘得一乾二淨。

 

感謝老師們提點,在面試過程中彷彿朋友般的對談輕鬆自在,很期待靈氣三階的上課學習,終於邁向師傅階段的第一步,不論未來是否前進到四階,樂見自我成長。


註記:靈氣三階是修習過靈氣一階、靈氣二階、卡魯那靈氣一階、二階的夥伴,在練習一年之後可以報考的階級。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