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218.jpg

感謝娜瑪花園小編耐心回覆與討論

藥草許願蠟燭很有意思

燭心很像會說故事一樣,依照不同形狀進行變換。

不管是雞脖子、蝴蝶也好、月亮形狀也好,蠟燭不再只是蠟燭,

搭載著願望一起在燭火裡燃燒,此時此刻,如火焰般的耀眼。

娜瑪花園聖燭節的蠟燭許願儀式,開始!

 

前情提要

小卡初次拿到娜瑪許願蠟燭(心得

繼第一次拿到藥草蠟燭的興奮,以及隨後使用的心得

無意間(我想這就是緣分)

發現有了下檔的藥草蠟燭,是於「聖燭節」時製作

接單後才開始熬蠟燭,象徵光明回歸世界的火焰力量

提醒人們冬天要走囉!春天即將來臨,大地即將回暖,萬物要甦醒了

讓人聯想到四月西班牙春會的熱鬧盛況

nama花園魔法藥草蠟燭-1.jpg

於是小卡沒多猶豫,直接開始研究這一次要用哪兩款蠟燭

上次選擇的藍色與綠色,感覺不錯

這次想換個口味,於是選了「黃色」與「紫色」

★ 許願蠟燭:紫色(智慧靈感)

提高直覺靈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給予勇氣與力量

IMAG6215.jpg

小卡使用心得

跟上次不同,這次認真看了「月空」時段

才開始進行許願儀式

點燃之後,感覺有些薰衣草的香味

整體感覺還不錯,就這樣邊燒著蠟燭,邊做工作

睡前看了一下蠟燭,差不多還有 1/3 杯

應該明天起床後會燒完才是

醒來後發現蠟燭居然有 2/3 滿,我只是想提高直覺力

直接送回我 2/3 杯好像有點划算

仔細一看,蠟燭的心已經燒完了,裏頭都是蠟燭的油啊~

趕緊私訊娜瑪花園的小編,詢問蠟燭的狀態

(有點像是問診 XD )

娜瑪回覆:「芯應該是整個燭杯燒盡才正常~」

不確定是我太幸運拿到了獨樹一格的蠟燭

還是我許的願 POWER 太強(想太多)

願望居然再多送回我 2/3 杯蠟燭(笑倒)

娜瑪花園說他們會再對其他顆蠟燭進行測試,後續再討論這樣

第一顆蠟燭就讓我意料之外

於是我繼續進行下一顆「黃色蠟燭」的儀式

★ 許願蠟燭:黃色(勇氣創造)

增加勇氣和行動力,提高視野和直覺判斷,進而帶來美好的報酬與結果

小卡使用心得

黃色與勇氣有直接關聯,其實我也算是憨膽十足

所以再繼續增加勇氣可能會衝到外太空

避開月空時段,許願、點火、冥想之後,盯著黃色蠟燭好一陣子

IMAG6221.jpg

每次到我手上的蠟燭火好像都會很旺(應該是錯覺?)

睡前,蠟燭差不多已經燒到 1/2 ,看起來燭心挺旺的

當時沒想太多,隔天起來發現...

IMAG6222.jpg

第一反應是「這杯子怎麼會黑啊」

「紙沒燒掉,反而是桌子的貼皮居然燒焦了」

「這貼皮是有多爛啊==燃點這麼低,比一張紙還低」

「還好沒把房子燒掉囧」

第一次遇到蠟燭火旺到杯子都黑了

第四顆蠟燭(黃色)讓我下巴都掉到地心了 XDDDD 

順便挖了一下鼻屎,發現是黑的

可見入睡之後空氣可能懸浮粒子過多

下次考慮睡覺前,把蠟燭移到陽台,並且放置在穩定的水盆裡

照慣例跟娜瑪花園小編回報

對方下巴應該不只是掉到地心,而是穿過整顆地球

後續我們保持聯繫,對於這兩顆蠟燭,我真是大笑不已 XD 

生命真有意思,帶給我各種出其不意

這故事告訴我們點蠟燭(不管有沒有玻璃杯),最好墊個水盆

或是乾脆熄火隔天修剪燭心後,再重新點燃,比較安心。

-

這兩支蠟燭對小卡的生活有沒有起了什麼變化呢?

關於黃色(勇氣創造)

生活出現許多工作相關的「抉擇兩難」

倒是出現了一件案子考驗自己的判斷力

最後小卡在左思右想之後婉拒這案子

第一是費用,第二是時間

也感謝恰好有貴人朋友的提醒

讓我看清了目前當下要追求的是什麼

關於紫色(直覺力、勇氣與思考)

發現紫色跟黃色都象徵著勇氣,或許我可以想想原因

先回到燒完紫色蠟燭後的轉變

白天的直覺力似乎沒有太多變化

但是入睡之後的潛意識自己,出現更多夢境來傳達訊息

目前還不確定夢境與生活上的關聯性

但我肯定是重要的訊息

一切會在三月春天開始後如滾石般的向前進

要讓自己進入準備狀態,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