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265-01.jpeg

我在李慧玲醫師舉辦的薩滿社團活動裡

在鼓聲、雨聲、燭火、煙燻的氛圍中,跟著慧玲姐的帶領

進入薩滿的意識旅程(也就是夢時間),非常好玩

你完全不用擔心什麼回不來的問題

而是這個時間點到了與否

已經在期待第二天的工作坊了!

「每次參加完薩滿的活動就像全身充飽電一樣」

「全身都輕鬆了不少」

「跟著夥伴們一起沈浸在鼓聲的時間裡」

「10 分鐘彷彿 1 小時般的久遠」

 

IMAG6265-01.jpeg

 

活動前情

喚醒內在的薩滿(社團真的很棒歡迎加入)一書作者,

李慧玲醫師從巴西回台舉辦社團活動與工作坊

之前猶豫不曉得有沒辦法參加,因為剛好卡到靈氣進修課程

最後我決定先參加慧玲姐的薩滿課程,靈氣進修課等到下次開課再報名

出發前往活動場地時,台北持續大雨,

沿途的鳥兒不斷地高歌,讓我覺得特別有活力

活動過程中除了是慧玲姐與社友們的經驗分享、也帶到薩滿核心。

以及另外兩位管理員(也是薩滿)Elios 與仲司的經驗分享

不管在場的人死過幾回,歷經多少次靈魂暗夜

重生的那一刻起,依然與眾不同,你獨一無二

下圖:今天活動抽到的小夥伴,將跟著我一起探索世界

來自巴西的沙鈴,我很喜歡!

以及慧玲姐給我的頭巾,看見台灣大學,繼續發現台灣之美。

IMAG6266-01.jpeg

夢時間紀錄與解讀

A. 一聞到巴西某種草藥精油,許多人會有前世記憶的浮現,我則是眼前有洪水來襲

有些同學是眼前出現力量動物,我則是洪水來襲後就結束,是一個切換的象徵吧。在慧玲姐的帶領下,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引導或視覺上的引領,慧玲姐會根據現場情況決定切換腦波的時間。

B. 夢時間裡頭,我包著頭巾就如同現在的樣子,蹲在很高的草原上往下看,旁邊跟著一隻小狐狸,應該是陪伴來著。

跟上次在 Mira 老師課堂中不同,這次有無垢鼓手小賀絕讚的鼓聲,很容易進入情況,那鼓聲的震撼真的是穿透我的細胞,太棒了!我終於看見自己的樣子,一個人蹲在那俯瞰整片大地,好美!接著就不斷淚流,不是悲傷、更不是難過,感動於「這就是我啊!」。

C. 鏡頭一轉,來到一個部落,一群人圍著一個燃燒旺盛的火堆,看了許久,我離開了,尋找我的安身之地

我不屬於這個部落,我要去找我的地方。

D. 我要遠行

跟我現在的工作實在太像啦 XD 走吧走吧!跟我一起去旅行。

E. 鏡頭切回高高的草原,我喜愛的大山大水,繼續徜徉在我的大自然裡

發自內心的感動,與心中的我連結,薩滿不等於打鼓,薩滿也不是巫術,薩滿是對生活的實踐,如同靈氣般,腳踏實地的與世界連接,這些媒介很棒,我真的很喜歡。

DSC_3157.JPG

下課回家時,遇見一隻飛蛾與我在大雨中同行

飛蛾象徵什麼呢?

象徵 truth 真理,就算在黑暗中你伸手不見五指,你什麼也看不見。

在光來臨時又都切實存在著。

飛蛾圖騰象徵著耐心,相信那些帶給與你光亮的事物。

不論你的生活正經歷何種苦痛,豐盛依舊在你手中。

能夠在 Right time 遇上 Right place 的人事時地物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不只是有回家的感覺

是離自己心裡的家更靠近

很多人都想知道夢境的意思、力量動物的意涵

不論哪一種解讀都是二元論,

只有在你心中浮現的回應,才是正確解答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