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繼第一次的薩滿夢時間旅行

這次跟著 Izumi 與薩滿鼓進行久違的夢時間活動

一連串的巧合並不是偶然

這些全然是意念安排的實相

薩滿也好、靈氣也好

讓你更靠近自己的身心靈是真目標

分享小卡這次的薩滿夢時間

也期待你的留言分享

當一切看起來都是巧合

實際上並不是毫無原因

所有在眼前顯現的事物

都是自己與意念的巧妙安排前來給予的指引

相不相信都沒有關係

所有的ㄌ一切都是自己創造的實相

其實我都知道答案了,只是有沒有勇氣徹底執行

這陣子因為工作緣故非常忙碌

因緣際會看到朋友定期舉辦的音樂療癒活動「薩滿鼓」

朋友 Izumi 是走頻率療癒,本身是多才多藝的音樂人

現在是全職的身心靈工作者

音樂活動出場的樂器都不盡相同

七月初這場恰好是薩滿鼓坐鎮

活動約兩小時

薩滿分享會中分做兩部分,鼓聲一下去眼睛一閉

進入夢時間(夢時間筆記在這邊

現場就多了其他靈體,我想天使也親臨現場

在草原上休息,看見一座房子但沒走進去

鼓聲一換隨即切入我跟指導靈的對話

白色的空間有一張桌子,指導靈就在那,我走過去問了幾個問題

跟下半年度工作與生活上的方向,包括語言學習,現在走的路等等

也出現了一些新靈感或許可以實現

接著指導靈帶來一隻黑豹

要我跟著黑豹去外面見識一下

坐上黑豹往前衝,細心又平穩的黑豹快速的帶我在外界奔馳

看見什麼已經有點遺忘

黑豹的快狠準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銳利的眼神象徵著目標明確而且絲毫不猶豫

整段過程中進入想睡但其實沒睡著的時空

頗為放鬆的看著眼前的世界不斷切換

看來要跟黑豹好好來對話一下

活動結束後才知道原來今天鼓聲的頻率對應到心輪啊!

感謝 Izumi 讓大家抽了天使卡

天使帶來的訊息讓我覺得全然被世界所愛

-

薩滿力量動物:黑豹

在力量動物中象徵著傾聽、面對恐懼、耐心等

每個人當下接收到的力量動物訊息略有不同

網路資料參考就行,藉此鍛鍊直覺力也很好

如何找到力量動物(來段夢時間旅行吧)

-

我認識 Izumi 10 幾年了

是好友,是靈魂之友

也曾經一起工作,值得信任

有興趣的夥伴可以到 Izumi ∞ Colorful notes 臉書專頁瞭解更多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鼓 izumi 療癒 夢時間
    全站熱搜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