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809.jpg

七月份臼井靈氣共修在台北內湖圓滿完成。

有緣將大家聚集在一塊交流靈氣的學習與施作感想

也見識了雪白靈氣的起源以及施作方式,非常有意思

不論是哪一種靈氣,將之實踐在生活中

並且感謝萬物、腳踏實地感受當下

就是給予自己最棒的禮物

當自己開始照顧自己,美好即到來

期待下次的靈氣共修活動!

附上參加者的心得回饋

 

 

感謝在禮拜天,來自四方參與靈氣共修的夥伴

這篇活動紀錄也給有興趣的朋友一個參考

當你準備好之時,就可以來參加活動囉

(其實就是想不想接觸靈氣啦 XD)

IMAG6807.jpg

一個雷雨的午後,

帶著朋友的薩滿鼓、天使噴霧、水晶與思惠老師來到活動場地

來參加的夥伴有些人已學過其他派別的靈氣(起源、施作方法不同)

有些則是好多年前聽過靈氣、或是工作上曾經接觸過相關的活動

不論原因如何,我們這個時間點聚在一起

在這個空間進行靈氣共修

沒有學過靈氣不重要

關鍵是每個人身上都有自我療癒的天賦

這天我們將替自己也替夥伴進行能量補充

IMAG6808.jpg

活動進行約 3 小時,包括自介、場地淨化、

分組配對施作靈氣、心得交流

我與思惠老師在活動進行中解說手位放置

以及活動前後分享我們與靈氣之間的連結

施作靈氣、接收靈氣過程中的感受與心情

IMAG6809.jpg

「施作的時候看著對方的臉,感覺到祝福」

「這個部位覺得冷、到那個地方的手位熱熱的」

「做你頭的時候有一個字,叫做火」

「你眼睛怎麼忽然這麼亮」(做完靈氣後,夥伴這樣說)

「我看到你在跳舞轉圈,很像芭蕾舞但不是芭蕾服裝」

「歪掉的腳莫名回正了耶」(結束後四個多小時收到夥伴來訊)

.

整理大家的心得,老蝦覺得最好玩也最棒的莫過於

就算沒有學過靈氣,感知以及祝福甚至感謝的心情

都是你我他,所有萬物與生俱來的能力

如同臼井靈氣守則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就在今天我不煩惱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就在今天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感謝所有來到面前的一切,從大家身上學習感謝

靈氣共修我們下次再見囉!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