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12113_10219693608795135_4975075075263823872_o.jpg

情緒曼陀羅是什麼?情緒曼陀羅可以做什麼?

如果覺得心情卡卡的、覺得煩躁查無原因

覺得在工作人際關係中快要喘不過氣

覺得為什麼都沒人懂我,覺得非常委屈

覺得一切很輕鬆但是不快樂

想快樂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先恭喜你已經說出了當下的心情

下一步就是透過情緒曼陀羅的陪伴與引導

在這份心情中找出源頭,喚醒原先就屬於內在的自我

八月份的情緒曼陀羅服務啟動後

感謝來到眼前夥伴帶來的課題

跟大家分享這一位夥伴所抽到的黃色曼陀羅吧!

什麼是情緒曼陀羅?

情緒曼陀羅是一種引導與陪伴我們

覺察情緒、感受,進而釋放、喚醒內在感受力的工具。

運用中醫五行綠、紅、黃、白、黑色的水晶石,

繞過忙碌的大腦思考,直面自己的情緒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其實很多人包括我都習慣忽略自己的情緒

覺得沒什麼,好像沒什麼情緒起伏

表面的和平不代表真平和

關於黃色曼陀羅帶來的指引

前幾天跟夥伴進行面對面情緒曼陀羅

夥伴抽當下的狀態是「苦惱」

對應的色彩是「黃色」,陰性上有著擔憂意味

眼前的苦惱提醒自己留意界線存在。

苦惱對應的顏色讓我想起自我信心課題,無盡的回應外界所求

認為是一種自信的展現,反而遺忘了自己的需求。

-

「看到這張苦惱,想到我好像不太常感謝其他人」夥伴回饋這樣說到

「偶爾會感謝老天爺疼我這樣的憨人,但環繞在我身邊的貴人,我好像都沒有謝謝過他們」

-

離開時請夥伴再抽一張祝福,抽到「開心」並非巧合。

很多事情與心情狀態,圍繞在轉念上

不用勉強逼著自己吞下這分苦,苦來到你面前時的第一直覺

看穿之後吞下,苦也能成為補。

吃對方法的苦,才是真的吃苦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