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跟讀者一起走西班牙朝聖之路(原始之路)

老蝦開始鍛鍊自己,在某些時刻捨棄機車

改成用走路的去聚餐、去購物、去爬山

當走路再度成為生活中主要的交通工具

面對生活的視角又會大不同

距離生活其實可以很近、也能夠遙遠

能回歸本質讓走路這件事拉回關心自己的視角

我是幸福的,感謝我願意走朝聖之路

以前在辦公室給人請的時候,壓跟沒想過我會開始認真運動

下班後就很想躺在床上滑手機、或是出外跟親友聚會

假日不是睡到飽,就是玩到翻

現在的我反而會利用一些時間走路去買買東西

甚至願意走 2 公里的路去買登山鞋

假日時上粉絲專頁揪團一起走內湖後山的登山步道

以山會友,交流彼此登山健行的心得以及裝備注意事項

也因為假日的練走團,讓我重新認識登山杖、也下定決心買一雙適合腳的登山鞋

先撇除登山鞋外貌,以實用性與舒適度為準

這一切得從老蝦決定開始走朝聖之路開始說起

人啊~很有意思,當你下定決心做某件事情、規劃完成某個任務

生活中,不,宇宙似乎會聯合起來與你一起完成這項任務

怎麼說呢?

一開始是在西班牙薩拉戈薩唸書時,聽到B&B房客是走朝聖之路過來的

那是老蝦第一次聽到朝聖之路,覺得他們很瘋狂~為了完成 800 公里

世界各地走朝聖並非一朝一夕

老蝦開始思考朝聖之路之於我的意義

決定挑戰朝聖之路,當然長度日期都各自決定

這也是我第一次以老蝦身份揪讀者們一起挑戰這看似艱難卻很好玩的任務

開始決定走朝聖之路後,很多運動相關知識與書籍來到我生活中

包括核心訓練、整骨復健、到護腳聖經、跑步、人體運動骨骼解剖書...等

也因為護腳聖經的內容,開始注意腳底的一切

包括長繭、腳皮、指甲,甚至開始留意走路的步態

才意會到原來我跟我的腳這麼不熟(大笑)

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每天從好好把腳洗乾淨開始

是的,我是為了朝聖之路的長時間步行做準備

每天習慣走路 4 公里以上,買個早餐或是去郵局都改成走路過去

邊欣賞沿途風光(雖然就是台北市區),邊看著路人們邊走過

每個月至少有兩次走 15 公里以上(包括 15 公里)的訓練

讓身體、雙手、雙腳、背著裝備的背包去習慣不同的地形與重量

當全然專注雙腳上的重量,自然會感受到肌肉之間彼此的運作模式

哪裏痛、哪邊疼痛,原因、為甚麼?找出治療方法...

這也是與自己的一種對話(尤其是長時間被忽視的軀幹四肢)

為了自己,認真的去做,是老蝦的目標。

走不走朝聖之路,都是個人選擇

能有機會與你一起完成任務,是我們共同修來的福氣

-

關於宇宙會幫你這件事

小提醒:並非當你做下決定後,什麼都不做事情就會自然發生

該執行的直覺、該尋覓的合作夥伴、該遇到的貴人都會隨之而來

我只需要全然地接受這一切,好好地完成當下的工作就很棒了。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路 徒步 習慣走路
    全站熱搜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