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蝦開始關注身體訊息之後,先用了來自英國的按摩油 Aura-soma ,很可愛的是 Aura-soma 包裝強調用愛製作,天然植物萃取,的確真的蠻好用。

不過按摩油總有用完的一天,畢竟常常出去練走、上山探路,只要今天用到雙腳,老蝦都會在睡前替雙腳按摩、順便檢查有無破皮、指甲狀態,以及厚繭部分。平常需要帶團的老蝦,照顧好自己雙腳是必然的,也是應該的分內之務。

因為阿里山緣份認識了 Ken 醬,一位巫女。老蝦就跟 Ken 醬買了「光子花鑰霜」,想試試花霜的威力。認識老蝦的人都知道我是神農派系,體驗嘗試樂此不疲,當然 Aura soma 按摩油好用而且 CP 高,光子花鑰霜的 20 幾種稀奇珍貴花朵提煉的花晶,也很吸引我。

這篇文章將紀錄老蝦用光子花鑰霜的歷程以及變化,給花霜有興趣的人參考。

光子花鑰霜

剛拿到光子花鑰霜,外觀很像護手霜。不愧是價格相對高的按摩霜,整隻花霜金光閃閃 XD 看起來就非常高級。

Ken 醬還特地幫我連結一下,順便教我一些使用上的小密技,以及附上一張彩虹卡,一張看了就有點想流淚的紫色彩虹卡。

 

光子花鑰霜屬於澳洲花晶系列,很適合懶人的原因在於全身上下包括臉、頭部都可以使用。

套 Ken 醬所說,大部份用完花晶的人心情會很好、能量充飽電的感覺。所以老蝦特地嘗試,從預定到拿到花霜大概一週多的時間,還蠻快 der 。

 

與花霜初次見面

拿到的那天,先放在我的鼠尾草壇上淨化一下,替他做靈氣能量符號後,慎重地將花霜打開,正式迎接花霜來我們家。花霜的味道是複合式(非單一香氣),是一股很想用肚子好好腹式呼吸一般的花香味。

這天照慣例先用薑水泡了腳後,開始檢視雙腳的狀況,花霜雖然不便宜但一次只需要使用米粒大小的份量就可以慢慢塗抹全身。老實說,原本我對花霜的吸收力有點狐疑,畢竟使用經驗只有乳液、按摩油。單就乳液與按摩油相比,我對按摩油的吸收力比較好,隔天走路比較不覺得黏膩。花霜吸收力對老蝦的雙腳來說,跟按摩油一樣好。

再來,第一次我塗抹了額頭髮際線、枕骨,沈浸在花香裡真的很棒,有一種躺在花園內的感覺。

 

很期待今天與花霜相處,日記待續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