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崎雲仙地獄仁田纜車雲仙溫泉-20.jpg

身心平衡重要嗎?重要。如何透過自己雙手進行療癒、向大自然學習以及共處是現在疫情災難之下的我們,唯一也是必須做的準備工作。老蝦開靈氣保健教室後,意外收到許多詢問,讀者詢問這是瑜珈課嗎?感覺在戶外做瑜珈很有趣。有些人問什麼是靈氣,為甚麼要學靈氣。

就像學習按摩一樣,平時替自己保健,增強自我免疫力,減少跑醫院的次數(除必要緊急狀況,請洽醫療人員),靈氣不只能替自己也能替重要的人事物進行療癒與能量補充,就像我們喜歡旅行一樣,透過旅行放鬆心情、感受新事物,靈氣也是如此一般喔:)。

靈氣保健教室開始授課後得到許多讀者的支持以及愛護。

因為疫情無法出國的人遍布世界,無法出國不打緊,咱仍可以為了自己的免疫力、抵抗力好好鍛鍊與醞釀。

這也是為甚麼老蝦決定開課,如同走西班牙朝聖之路,練走、練腿,也練心。就算暫時無法出國,咱也能在台灣、在各自所在的縣市保養身體同時練心。

 

身心平衡靈氣保健課程紀錄

課程中會根據同學當下狀態,老蝦分享不同的資訊,可能是西醫、中醫也可能是脈輪(印度中醫概念)、靈氣、或是潛意識溝通。今天來的夥伴們很可愛,老蝦特此紀錄給有興趣上課卻又不太好意思報名的夥伴參考。

 

為甚麼想來上這堂課呢?我問。

因為在戶外做瑜珈好酷啊!平常我參加瑜珈團練都在室內空間,老師會搭配音樂進行團體教學,雖然上過什麼動作我也不清楚,但是我一直都很想感受在戶外運動的氣氛,所以就來了。

同學真的很可愛,身心平衡中有一部分的內容會屬於在瑜珈墊上操作的伸展放鬆運動,沒錯呦:)。

有聽過靈氣嗎?我問。

沒有耶,這是什麼呢?

老蝦順口提到之前在訓練場這一帶教薩滿自癒力工作坊,其中有一段 Izumi 老師帶領的植物連結。同學問「幫植物治療嗎?」。

所謂植物連結泛指與大自然中的植物進行溝通,過程中能與植物聊天、請植物們提供屬於自己訊息,一方面能療癒自己、一方面植物也會非常開心有人來跟他玩耍!

 

上課心得

開始替自己施作靈氣後,夥伴狀態顯得非常祥和。

在戶外舉辦最棒的一點是天空、雲朵、風聲、森林樹木之間的沙沙聲、甚至是小溪水流聲都是天然輔助音樂,在活動進行中遇到不少蝴蝶與狗兒來插花,非常有意思。能夠開始在戶外開課、跟你分享我眼中的一切以及生活哲學,還能交流如何提升自我健康促進,太棒了,感謝老天。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