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團服務banner  fb.png

很多人都知道老蝦是旅遊作家、是外語領隊

喜歡自助西班牙與南美洲、也很喜歡在日本自駕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

老蝦還有一個身份是靈氣導師

目前是卡魯納靈氣治療師、臼井靈氣導師(大師)

老蝦公共衛生出身,畢業後跑到電子商務公司當工程師

身體壞掉之後大徹大悟,決定踏進世界成為靈氣生活實踐者

除了研究靈氣,也以熱愛大自然的薩滿走跳世界

爬過馬丘比丘、走過高尾山、即將踏上朝聖之路與熊野古道

台灣百岳也在計劃之中

喜歡這個世界,直接走進去感受是最強而有力的實踐

-

這一路數年來見證自己的改變以及成長

那種感動難以言喻

當然生活本身就是修行之路

這條路走的開心、難受、歡樂、悲傷都由你決定

-

身心、身心靈一直都密不可分

雖然許多書或是派別會強調大腦是不可理喻

大腦是會殘害你身心發展的阻礙

大腦其實也是自我的一部分

大我小我,不管什麼我,都是我的一部分

排除小我,那又何來身心合一之說

排除小我,怎又能享受全然流動的自己

-

歷經這一切,老蝦想著想著

想開靈氣保健相關的討論教室

會帶領團體進行討論

你只需要帶著問題前來

每次靈氣保健課程都會有一個主題

由老蝦帶頭分享

我們將在開放的大自然中進行交流

靈氣保健課程中將有身心靈三個部分的討論與學習

我是帶領者

你們都是老師,我也是老師之一

-

敬請期待 :)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