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d_trees_shadow_119606_1280x720.jpg

相信自己的意志力勝過一切嗎?

心想事成是真的嗎?

為甚麼我總是想的跟發生的不一樣

你看見的一切除了是提醒自己的指引

也是自己創造的世界

你想要什麼樣的世界呢?

 

 

「為甚麼總是有蟑螂、蚊蟲跑入我眼前?」我說

「怎麼會?我都沒看到耶!」朋友驚訝回覆

「那你都看到什麼」我不死心的再問

「我都看到美麗的花啊~鳥啊~」

想起前幾天看到 Mira 老師貼的一篇文「這是我創造出來的故事吧!」

感觸良多

你是否自己也曾經有「內心小劇場」呢?

在事情尚未發生時,自己已經先預料斷定後續發展

例如「你不讀簡訊就是不喜歡我」

或是「她爲什麼不接電話?是不是喜歡上別人」

「他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諸如此類小劇場輪番上陣

我也會,在我接觸靈氣以前是個黏死人的屁孩

面對眼前人事物的發展總是自己已設定好劇情

深深的恐懼控制著意念的展開

是的,這是因為內心的陰影與傷口所設定的「制式模式」

-

「你看到的是喜歡?還是不喜歡的蟲?」Mira 老師問

「惱人的蟲蟲~~~ 這一年開始寫書以後路過的蜘蛛常常出現」我沈思

「還有,出國取材時,沿途的鳥特別多~」

「你想一下寫書的過程中,與蜘蛛的專長與能力有什麼樣的關係!!」老師繼續問

「我想想,蜘蛛擅長編縝密的網,耐心等待獵物上門。」

「寫書過程需要不斷反覆的思考文字的意思,如何傳達我要的,以及吸引人。」我繼續說

「那這樣看見蜘蛛就在提醒著你這件事情呢!!!」老師親切地說道

-

你眼前的一切都是實相,也是自己創造的世界

每個人眼前的世界都不一樣

不強求他人與之認同、不需要與他人一模一樣

你是獨一無二

自己的世界?自己創造

你想要什麼世界呢?

-

推薦大家關注 Mira 老師的粉專「靈性世界 Soul Evolve

 

 

--

什麼是靈氣

靈氣|老蝦靈氣保健教室

靈氣|我與靈氣相遇

靈氣|臼井靈氣的生活守則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1

靈氣|臼井靈氣常見問答2

靈氣|靈氣Q&A總整理 關於靈氣你想得到的所有問題

靈氣|直覺力的練習與靈氣傳遞

靈氣|讓靈氣保護自己,關於靈氣打造的防護罩

靈氣|物品也帶有靈氣,連摸得到的鍋子也能感受到你的怒氣

靈氣|食物會說話!吃進食物的同時等於接受料理人的情緒與心情

靈氣|為自己負責、讓自己快樂豐盛,才是來到地球最重要任務

靈氣|卡魯那靈氣一階與二階課程心得 Karuna Reiki

靈氣|靈氣有派系之分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什麼?

靈氣應用|情緒曼陀羅 - 與臼井靈氣結合使用感想

72949292_10220296098176993_2231280865126645760_o.jpg

關於老蝦

▶ 臼井靈氣導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情緒曼陀羅治療師

老蝦喜歡寫東西,於是放下工程師轉行當作家,專長當個指路人。

與靈氣相遇,進而認識薩滿。在薩滿實踐過程中意識與萬物的連結,結合旅遊工作帶領大家走進世界尋找自己。現職旅遊作家、西班牙領隊、靈氣服務與情緒曼陀羅諮詢(延伸閱讀:老蝦的靈性視界 Youtube 、臼井靈氣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眼睛業障重
    全站熱搜

    老蝦的靈氣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